瞎写,菜菜
不定时诈尸

不说再见吧

OOC 严重,不喜勿喷,左上角谢谢

一切均是我瞎扯,下路组长长久久(必须是HE)

在陪我久一点吧,好不好?

外面连着下了好几天雨,阴沉沉的,跟田野的心情一样沉重。

当朴到贤推门出来看见田野在楼道里蹲着的时候,他好想把受伤的小兔子抱进怀里,他也这么做了。把田野拉起来搂进怀里,揉揉小兔子的头。

“怎么了,我的小队长”

“你是不是要走了,你的合约,而且我,也快退役了,操作…唔”田野话还没说完,就被朴到贤堵了回去,直到兔子脸憋红了,喘不过来气了才放开田野。

田野退出朴到贤的怀抱,曾经给自己无数次安慰最安全的地方“你先听我说完,这是事实,你为了冠军来到这里,咱们也拿到了,但是现在我操作变形,年龄大了,精力已经无法打满BO5,意识跟不上版本的变化了,我们都知道我退役的那天和你离开都会到的,只不过有可能你离开要比我退役的时间早。”朴到贤强忍住心里的痛,看着他坚强的小队长说完这一切

他知道田野是坚强的,带着队伍走过这么多年,这么长时间在赛场上,他也有他的考量,只不过逐渐平常化的离别,以及骂声,也带走了这个少年的一些东西。

“我知道的,我应该顾全大局,让你去追求更大的胜利,更多的可能,不该把你拴在我身边,哪怕我们是最亲密的人,未来可能还会更进一步。”田野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声音情绪稳定一些。

“但是,能不能允许我任性一小会儿好不好,就一小会儿”田野思及此眼泪将落不落,朴到贤也忍不住再一次把田野拥进怀中,他的全世界,田野头埋在朴到贤颈窝处,闷闷的嗦“给我一段时间我会想开的,嗯真的,我会…放你离开,在此之前,再陪陪我好不好”田野想忍住抽噎,让自己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在意,但是这又哪是轻易能做到的

“乖,先不哭了好不好,让汭璨哥和杰少知道又要开你玩笑了是不是”朴到贤努力让这个话题不那么沉重,田野听到这句话说了句“他俩要是敢嘲笑我,我就去找阿布告状把他俩分开,有一个人去跟李炫君儿住”

“你也说了我们有了一个冠军了,那也足够了,冠军什么时候都不觉得少。但是对于我来说,有你,有汭璨哥杰杰,有炫君儿,就够了,跟你们在一起打游戏是最开心的,无拘无束的。你们不也说这是我第二个家吗,有什么比跟自己家人在一起更重要的呢,哪里都能打游戏的。等你退役了,我跟杰杰带着队伍继续去打,最好再多拿两个冠军,然后我也退役了,我们就去全世界旅游,多陪陪你和我们的家人,想回来了咱们也随时可以回来看他们不是吗”朴到贤中文日益精进,所以说这么一大段话来安慰小兔子,田野在亲亲男友及未来老公的安慰下心情逐渐平复下来

“还有奥,田野刚才说未来我们关系更进一步,是怎么进呢,是跟我求婚的意思吗”朴到贤看田野稳定下来,开始逗他开心一点

“怎么肥四歪破三,摆烂是吧,求婚居然敢让田队来,big胆”李炫君儿迈着四方步,内心极其不淡定的走过来,后面还跟着李汭燦赵礼杰以及阿布

“没有,怎么可能~”朴到贤拽了拽田野的袖子,想让他来帮帮自己

“起什么哄,起什么哄,不训练,我看是你们摆烂吧,阿布你怎么也变坏了跟着他们胡闹,在起哄今天的夜宵都没了好吧”田野攥着拳头佯装要打人

“好了好了,你们解决好了也别耽误,今天我请客出去吃好吧”阿布发话了,剩下几人也只好乖乖跟着走了,李汭燦给了朴到贤一个眼神,朴到贤点点头

你们问赵礼杰,笑死#赵礼杰状态 不敢说话(赵礼gai:你们想看我狗带就直说)

“难道你不想吗,奥我知道了,你就是想玩弄我感情是吧,那再见吧,别联系了,你现在就走,我也没意见”田野佯装生气转身要走

朴到贤一看好像逗过头了,赶紧拉住老婆,头埋在田野肩窝拱来拱去,“이러면 안 돼요(不可以这样啊),我没有这个意思啊,田野知道的,怎么可能让田野先说呢”

“好了好了,别蹭了,在蹭别吃饭了,不能让他们几个吃了,阿布请客诶”田野想忽略某人某个地方违反老福特规定的变化

朴到贤轻笑一声,轻吻田野的侧颈,田野闭眼享受难得的清净

外面阳光照进楼道里,似乎再告诉年轻的恋人们,大胆去尝试吧,无惧风雨

“田野,天晴了”

“是啊,天晴了”


2022-07-01 热度(14)
评论
热度(14)

© 南风知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