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菜菜
不定时诈尸

【Viko】有关未来的剪影(一发完)

HE(回礼是自修壁纸)

  ❗含退役向,接受不了,左上角

  私设如山,Viper是现任队长

  (因为是cp宇宙弄得,所以这次队长不是赵礼gai哦~)

  田野在大满贯之后,又打满两年,拿了一个冠军之后,功成身退,他在退役仪式上说“打了这么久了,想去过点不一样的生活啦,我已经老了,要把机会留给新人啦。”粉丝们虽然都说着别走,但是还是希望这个田野“电竞铁人”过得开心,也该去享受生活了

‘铁人’安慰道:“好啦,别难过,我又不是消失不见,以后也没准当个解说,你们还是能看见我的,放心啦~”得到承诺地粉丝们转而向这位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表达开启人生新阶段的祝福。

退役之后的田野收拾好行囊,开始了自己的旅行,全国各地到处飞,时不时发个微博和vlog, 安慰因为自己曝光率降低而“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同时也在准备转型解说工作的一系列事情,毕竟说出去了,不能不做嘛。

朴到贤换好鞋,轻手轻脚的走到客厅,正看到搂着专业书睡着的爱人,轻抚上田野的眉毛,没想到田野睡得并不沉“嗯?你怎么回来了,战队没训练赛吗?”

“对方有点突发情况,阿布就说放假了,怎么不去卧室睡,在这儿睡着了。”朴到贤亲亲眼前人的额头,眼里尽是心疼

“快要结束了,以后你能在解说台上看见我啦,我们又在一起战斗了”田野笑的眉眼弯弯, 脸上洋溢着明媚

“别累着自己,身体最重要,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别忘了上个月医生怎么说的了”

“当然有嘿嘿”田野摸了摸鼻子嘿嘿一笑,又是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

朴到贤无奈抿了抿嘴,捏了捏田野的鼻子“你呀你呀,要不你还是回基地吧,万一你不舒服, 我也好照顾你,好不好?”

“没关系的啦,你别把我当做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子嘛”田野嘟嘟囔囔小声说道,虽然他自己也很享受这样,但是不能说出来,助长00后的威风,灭自己“电竞铁人”的锐气

饭后小情侣一个在客厅学习,一个在书房开始直播。朴到贤表示没办法,毕竟要养老婆。

“今天是没头的直播,头出问题了”朴到贤面无表情的说着,对粉丝在弹幕上哭哭不为所动,田野在外面哭笑不得,这就是厌世AD吗,认识到了。他们都没注意到心细的粉丝的推理。+

“可是赵礼杰他们没事诶”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小情侣在田野上海的家里,你们没发现田野最近没出去玩,也没法微博吗”

“嘶你这么说倒也不是没可能”

“姐妹们咱小心点,别又被唯粉黑粉冲了,别给他俩在添麻烦了”

“了解了解”

经历一晚上破防上分路之后,朴到贤无情的下播了。大家以为他是因为遇到的队友不给力, 没人知道是为了让老婆乖乖睡觉,是粉丝不配了。

第二天有比赛,朴到贤给亲亲老婆做好早餐就出了门。比赛开始之前,看到田野跟着金星宇进了休息室还有些诧异

“你怎么过来了,不多睡会儿”朴到贤拉着田野坐到一旁的沙发上,其他人表示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没事,今天是我上班第一天,哪有说让前辈们等我的”

“今天比赛完不请大家吃饭吗田老板?”赵礼杰熟练开枪

“少来,平时到贤少请你们了,真的是,你小心点啊赵礼gai”

朴到贤为了防止两个人在休息室‘打起来’,拉着田野去了楼梯间“今天比赛赢了的话,跟我去干一件我最想干的事好不好,不过要记得保密”

田野最受不了朴到贤跟自己无意识的撒娇,当下就同意了

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解说席上出现了一个新的身影。管泽元的声音响起:“今天我们来了一个赛场上的老朋友,他退役之后,大家都特别想念他,来,Meiko和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哇,好久不见啦”

“新的身份田野有没有不习惯”管泽元半是调侃半是关心

“初来多少是有点不太适应的,但是人总要去尝试新的事物嘛”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Viper是EDG的队长,比起我们所有人,Meiko应该是最熟悉的人了,而且Viper选手是陪着Meiko直到退役的,两个人还一起走下路,感情更不一样吧”

“emmm都是一样的,Viper选手的优点太多了,在我退役的时候也问过他是继续留在这里,还是有别的选择,他选择了留下来,所以也比较放心交给他吧,毕竟Jiejie还是年纪小一点”

“啊果然是感情甚笃,能互相托付的好队友,那接下来让我们把视线回到赛场上,EDG今天是跟RA对战啊,让我们拭目以待两队的精彩对决”

(略过比赛过程,别问,问就是咱不会,我也不想破坏对游戏的感情)

“哇今天到贤C麻了啊”Jiejie摘下耳麦跟其他几个人边走边说

“赵礼gai别搞,小心田野不请你吃夜宵了以后,光让你请客,小心汭燦哥给你零花钱减半”朴到贤对赵礼杰的调侃打太极推了回去

MVP给到了我们C麻了的Viper选手,赛后采访去也理所当然的是朴到贤,不知道是不是联盟搞事情,今天的安排是田野去采访朴到贤。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哇,同时让我们恭喜EDG今天2:0赢下了比赛,现在有什么想第一时间说的话吗?”

“比赛之前我跟你说去做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我说让你保密你还记得吧”

“当然记得”田野一头雾水,休息室的金星宇呼吸一滞,一句卧槽,他俩不会要现在公开吧,说完就去给在基地的阿布打电话

赵礼杰拉住金星宇,“慌什么,他俩不会干没准备的事儿的。”

“你不懂啊,紧急预案先预备一下,万一呢”金星宇心里实在没底,田野现在是非职业身份,没什么牵挂,除了还在赛场上,也将退役的朴到贤和他的老战队

赵礼杰思考了一下,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俩人要封起来了谁也拉不住,就放金星宇去联系姬星了。剩下中上辅在一起抱团瑟瑟发抖。

“现在赢了可以说了,我最想约你去吃宵夜,就我们俩”朴到贤微微一笑,田野有些慌神,心里想一会不会上热搜吧,希望明凯备好速效救心丸,希望阿布准备好了应对策略

事实证明,金星宇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赵礼杰给金星宇点了个赞,“希望到时候你能在准备一份”拍了拍金星宇的肩膀,背着手迈着四方步去了卫生间

“嗯?什么意思,别搞啊”金星宇顿时有点头大,他怎么就忘了赵礼杰了呢

某个小群又活跃了起来

“姐妹们,我们之前好像真的猜对了,他俩不是谈了很久了,就是背着家人们领证了”

“!不会吧,会不会到贤今天要告白”

“我感觉不会,朴到贤如果没有之前就跟田野告白了,又怎么会在甜甜野退役后留下来,还接过了队长一职,完全可以交给赵礼杰。田野那句赵礼杰还小谁信,他自己当队长的时候又有多大”

“而且管大校的话也挺有深意的诶”

“认同,特别认同”

“这么说倒也不是没可能”

“今天会议结束,咱别给他们添麻烦就行,他俩愿意公开就再说,在这之前,咱们做好自己就行”


2022-08-12 热度(38) 评论(5)
评论(5)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风知意
Powered by LOFTER